热门关键词:

钢结构设计的经验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不断补充补充《05SG109-4》(-)中未提到的内容)
1、 优化设计并非是把别人的设计拿过来,按照原设计思路死扣用钢量(俗称蚊子腿上剔精肉”),因为这样通常大幅度降低了原设计的安全度,荷载优化”是选取适当的荷载,应当兼顾业主对结构小幅改动的可能性,比如吊挂灯具、功能分区重新布局。把恒载取得很小,用钢量没有减小太多,功能限制则限制太死。优化首先考虑变化方案,简化结构传力模式和传力途径,做到大处节省,具体到杆件节点则要放宽。如果原结构各部件安全储备相差严重时,可以选择-个合适的安全储备标准来调整各构件型号,该加大的加大,该减小的减嗅构安全是整体安全,个别杆件强大没啥用。
2、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2001)5.0.6条:检测单位鉴定达不到要求时,经原设计单位核算认为满足安全时可以验收。-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中讲:检测单位鉴定达不到要求时,经原设计单位核算认为满足安全时可以验收。对未达要求的行为承担 违约责任”。
3、 网架焊接球如果采用压制钢板制作,钢板厚度公差接近±2.5mm,《强规》规定偏差不大于1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