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测量放线怎么填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查清建筑物所在的位置,施工场地平面控制点和高程控点的分布、建筑物的大孝形状与特征、内部分隔状况,纵横轴线数量及相互关系。查清基础平面相关尺寸及标高和基础构造等。审核设计图纸,发现问题,及时向设计单位反映。
2.仪器和工具准备
根据测设方案和要求,选择测量仪器和工具,并对选用的仪器和工具进行必要的检查、检验和校正。计划配置以下测量仪器及工具:经纬仪1台;DSZ3精密水准仪3台;50米钢卷尺3把;5米塔尺3把;大、中、小线锤各30个。
3.查清定位依据
测量定位前应先查清建筑区内平面控制点、高程控制点及相关资料。
4.分析现撤境
分析了解施工场地地形情况、周围环境及与周围地物的关系。
5.拟定测设方案
在综合考虑设计要求、定位条件、现撤境及施工方案的基础上,拟定测设方案。
6.测量人员准备
施工测量是贯穿施工全过程,测量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施工产品是否达到设计和功能要求,是实现质量目标的基矗该项目计划共选配1名经验丰富的测量工程师负责整个施工过程的测量放线工作,1名施工技术人员负责测量配合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