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热水采暖系统常见故障的排除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热水采暖系统常见故障的排除

摘要:热水采暖系统常见故障的排除,局部散热器不热 ,热力失效,回水温度过高,系统回水温度过低,其它故障及排除方法。
关键词:热水采暖系统;常见故障;排除;东北地区;局部散热器;热力失效;回水温度;故障排除
东北地区冬季气候寒冷,每年要有六个月的冬季采暖期↑年来热水采暖以其在技术和经济上的显著优越性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目前热水采暖广泛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中。但是由于施工作业人员在热水采暖系统的施工、调整与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不足,系统在运行时可能会出现-些故障,影响正常供热。经过多年的现场实践,总结了热水采暖系统几种常见的故障及其排除方法,供大家参考。
1局部散热器不热
局部散热器不热的原因大体有以下几种情况:阀门失灵,阀盘脱落在阀座内堵塞了热媒流动通道,这时可打开阀门压盖进行修理,或把失灵阀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