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高速公路门架钢结构设计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广州至深圳沿江高速公路大型可变情报板及标志门架结构
设计计算书
-、 工程概况
广州至深圳沿江高速公路位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地区--广 州、东莞、深圳,沿狮子洋、 伶仃洋东岸,本项目采用设计时速为 100km/h 的高速公路标准,双向八车道,路幅宽 41m,桥梁 长度占路线总长度 90%以上。项目所在地区属南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区,气候温暖潮湿( 平均气 温为 22~22.5℃,相对湿度 79~81%),雨量充沛( 平均降水量 1700mm 以上) 常受热带风暴和台 风袭击(年平均 2~3 次,台风中心风力可达 11~12 级),为本地区主要灾害性天气。
本设计即为上述广州至深圳沿江高速公路大型可变情报板及标志门架结构,风荷载为门架结 构的主要荷载之-,同时要特别注重门架结构的防腐蚀设计及施工。
二、结构设计采用主要规范
1.《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 50009-200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