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吊装钢构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XX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项目名称:
工程简介:此项工程主体结构为单跨双层门式钢架,其占地面积约为 平方米,整个工程的全部钢构件将作为钢骨料浇筑在混凝土中。该建筑物的结构形式为地下-层、地上两层,其中地上两层的标高分别为 米和 米,全部钢构件共包括H型钢柱和钢梁各 根,其中钢梁的最大跨度为 米,钢梁与钢柱连接全部采用高强螺栓连接,该工程总计工程量约为 吨(含地下室结构中两根直径为 米钢管柱)。
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同时结合施工平面布置图的要求分析可知,在钢结构的实际安装过程中,由于施工现场的场地情况不理想,而且地下室顶部不允许汽车吊展开安装工作,因此为了保证施工过程的安全,故将此项工程中的钢结构分为地下和地上两部分分别进行施工。即先安装地下室部分的钢结构,等到地下室的顶板完工后,再进行地上两层钢结构的安装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