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构围护彩钢板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8-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构围护彩钢板施工方案.10000平方钢结构彩板施工流程、排版、施工方法、技术措施、安全措施等全套内容。

-、安装前期准备
1、配板图准备
(1)、在该项目中,因为门窗孔洞较多,保温仓库用100厚夹芯板瓦而常温库房用50厚夹芯板瓦,相互之间必然有50毫米错台,所以在施工前的材料准备时,必须认真计算尺寸做好配板图,并及时报业主及设计对配板图进行审核。根据配板图的尺寸要求进行夹芯瓦及单层彩板瓦的加工。
(2)、在本项目中,屋面瓦厚为100毫米、50毫米,长15.1米,墙面瓦厚为100、单瓦,长度为10米,如此厚度及长度的瓦在运输及安装过程中都容易折弯甚至断裂,所以,在生产完成后的运输过程中-定要小心轻放,在施工现场的吊运施工中必须采取特殊技术措施。
2.安全措施及机具准备
(1)吊装设备:20吨汽车吊。
(2)手提工具:按安装队伍分组数量配套,电钻、自攻枪、拉铆枪、手提圆盘锯、钳子、螺丝刀、铁剪、手提工具袋等。
(3)电源连接器具:总用电的配电柜、按班组数量配线、分线插座、电线等,各种配电器具必须考虑防雨条件。
(4)安全措施准备:准备脚手架、跳板、安全防护设施,在屋面必须用钢丝绳设置安全生命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