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钢结构18m梯形屋架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钢结构18m梯形屋架施工设计方案
钢结构课程设计任务书
-、题目
某厂房总长度90m,跨度为18m,屋盖体系为无檩屋盖。纵向柱距6m。
1.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柱,梯形钢屋架。柱的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屋面坡度iL/10;L为屋架跨度。地区计算温度高于-200C,无侵蚀性介质,屋架下弦标高为18m。

2.屋架形式及荷载:屋架形式、几何尺寸及内力系数(节点荷载P1.0作用下杆件的内力)如附图所示。屋架采用的钢材、焊条为:Q345钢,焊条为E50型。

3.屋盖结构及荷载
(1)无檩体系:采用1.5×6.0m预应力混凝土屋板(考虑屋面板起系杆作用)
荷载:①屋架及支撑自重:按经验公式q0.120.011L,L为屋架跨度,以m为单位,q为屋架及支撑自重,以kN/m2为单位;
②屋面活荷载:施工活荷载标准值为0.7kN/m2,雪荷载的基本雪压标准值为S00.35kN/m2,施工活荷载与雪荷载不同时考虑,而是取两者的较大值;积灰荷载为0.7kN/m2
③屋面各构造层的荷载标准值:
三毡四油(上铺绿豆砂)防水层 0.45kN/m2
水泥砂浆找平层 0.7kN/m2
保温层 0.4 kN/m2(按附表取)
预应力混凝土屋面板 1.45kN/m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