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海东临空综合经济园高铁新区A—6片区坡道阳光板工程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钢结构阳光雨棚施工设计方案
本工程遵循先地下、后地上;先结构、后装修”的原则安排施工。
(1)本工程施工顺序如下:
材料检验-材料矫直-放样-切割-加工(矫正、成型、制孔)-组装-焊接-校正-除锈-试装-装配-质量检验--涂层--编号、发送-现踌验-预留板及预制螺栓安装(事先做好)-两侧钢立柱按装-堵头钢梁安装-两侧横梁焊接-顶棚弧形工字钢梁焊接-两侧矩形通次钢安装-堵头矩形通次钢立柱安装-顶棚工字钢梁上的矩形通次钢梁安装-顶棚横向通次钢梁焊接-顶棚纵向通次钢梁焊接-暴露部分钢梁氟碳喷涂-两侧及堵头阳光板安装-顶棚阳光板安装-坡道两侧墙面处理
5.主要施工内容
5.1 钢结构加工制作
(1)立柱采用的工字钢,为更好的与顶棚工字钢梁焊接连接,上端口切割成斜口型。立柱外侧高为2米,内侧高为2.07米,斜口角度为26°。与顶棚工字钢梁焊接时,先在斜口上焊接合适的钢板,增加与顶棚工字钢梁的焊接接触面积。
(2)横梁采用的是2.1米的工字钢,为保证更好的与立柱焊接两端均需两侧切割掉翼缘板3公分左右,使得横梁两端能够对接到立柱的槽内焊接,并在焊接处加焊L”型等边钢角码,以保证横梁与立柱连接更牢固。
(3)堵头处采用的是7.66米的工字钢,与两端立柱对接焊接时,为保证焊接更牢固,需在堵头工字钢梁两侧槽内加焊L”型等边钢角码。
(4)顶棚纵向工字钢梁采用的是全长9.4米长弧形工字钢,因现场工字钢材料为9米长,采用两端各增加0.2米焊接拼装。先用弯曲机将9米、0.2米长的工字钢加工成相应的弧形,再焊接拼装。焊接时应在焊接处两侧加焊合适的钢板,以保证焊接更牢固。
(5)两侧的横向80604的方管,坡道-需全长25.2米的80604的方管4根,坡道二需全长29.4米的80604的方管4根。因实际材料为9米长,故须对接焊接连接。若以9米的材料对接焊接时,焊接处并不在立柱上〖虑到方管更好的受力,需将材料加工为8.4米及4.2米,以保证焊接处在立柱上。则坡道-需加工为8.4米的矩形钢12根,坡道二需加工8.4米的矩形钢12根和4.2米的矩形钢4根。同时为保证对接焊接牢固,在对接的方管内插入合适的钢条增加焊接面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