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四川泰兴某钢结构厂房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6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公司成长于九十年代,历经群体的不懈创业已初具规模,注册资金总额660万元人民币。承包工程范围:1、可承担单项合同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且单项工程面积在8000平方米及以下、高度80米及以下的建筑幕墙工程的施工。2、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3、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且跨度33米及以下、总重量1200吨及以下、单体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及以下的钢结构工程(包括轻型钢结构工程)和边长80米及以下、总重量350吨及以下、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及以下的桁架工程的制作与安装。公司通过极富成效的工作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具有建筑、装饰、安装工程设计和施工管理的雄厚实力和能力、具有优秀的人才资源和机械设备资源,具备组合社会优良资源的经验和能力,能承担各种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安装的设计和施工,具备丰富的工程项目策划、管理、组织、协调、实施和控制的经验和水平。
公司改制以来,着重实施了-系列的质量、安全等方面的严把关、严监控的有力措施,从而确保了近-年已完成工程的在建的工程都已达到质量合格或优良的标准,并确保已往所有工程项目,均未发生过任何大胁全事故,故公司本年度已取得了四川狮设厅签发的安全业绩合格审查证。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处处-流的施工质量,项项严谨的科学管理,先进的施工技术,做好每个工程。
第二节 编制说明
1、非常感谢贵局对我公司的充分信任,能够给予我公司参加《市土地统征、储备及交易业务用房钢结构工程》的投标机会!
2、在接到招标文件和设计图纸后,公司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招标文件和图纸进行仔细认真的研究、反复阅读,并组织了各个专业,针对该工程的特点、难点进行反复研究和方案论证比较,其目的是使施工组织设计科学、合理、详劲具有更强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3、为了更好地进行施工组织设计文件的编制,使今后的工程施工实施更符合实际、更具针对性,我公司曾多次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现厨行踏勘和了解,并对现厨行了实测实量,获得了宝贵的施工现场的数据、图片和第-手资料,对场地和周边环境及各种条件有了很深的了解( 诸如道路交通、场地地形地貌、场地大孝场地围挡情况、施工供水、排水、供电、周边环境、施工扰民程度、土建装饰施工单位施工进度情况等),这对施工组织设计的制定和今后现场施工十分有益。
4、为了使工程在今后施工更为高效和顺利,公司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对地区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分析工作,所调查的内容涉及到政府与工程建设的有关法令法规及有关要求和限制与工程相关的注册手续,机械设备、物资材料、厂商等市场情况和周边资源,地方性的现行规范标准,地区的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环保、环卫、交通、劳动用工、施工现场管理的要求和规定,市政供电、供水和雨污水排放条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地方定额和取费标准等有关工程造价方面的文件和规定等。
5、我公司通过认真研究招标文件和图纸后,对本工程实施质量保证措施,工程进度计划的安排和进度计划保证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的保证措施,对其他兄弟单位的协调,与业主、设计、监理和政府部门的配合和协作等工程重点和难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