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郑州某大型会展中心屋面钢结构预埋件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郑州某大型会展中心屋面钢结构预埋件施工设计方案
预埋件吊装准备
构件吊装前须进行验收和预检▲场构件由施工方提供-套完整的资料报监理验收合格通过,同时经现场对构件质量检验合格后,方可吊装。
7测量与校正
7.1、为保证预埋件安装精度,同时又简化测量方法,在混凝土结构顶面直接布设钢结构安装用测量控制网,并结合总承包单位所提供的各柱之间轴线数据和水平标高,进-步放样出所有必需的施工测量控制点,作为钢结构施工控制和校核的依据。
7.2、对铸钢件预埋所有的放样资料及校核计算资料,应经计算和复算无误后,方可预埋。预埋件标高控制精度±2mm,轴线位移精度控制±3mm。
8预埋件验收
总承包与钢结构安装单位进行预埋件控制点的交接,并提供施工记录及相关资料,安装单位派专业人员进行验收,检查预埋件的轴线、标高和水平度偏差,验收合格后进入吊装工序。
9预埋件吊装
9.1、混凝土施工到22米标高停止钢骨外侧混凝土施工,钢骨内侧施工到26.8米位置停止施工,留出铸钢件安装工作面
9.2、施工平台的搭设
在每个埋件下的劲性柱上焊设如上施工平台以便于操作。
9.3、铸钢件起吊前严格复核其自身重量,并根据制作厂家提交的构件清单及时通知安装班组对起吊设备的性能进行复核,方可吊装。
9.4、履带吊车行走线路由东线和西线两部分组成,根据总承包的实际进度状况由19轴向41轴及18轴至1轴逐步对预埋件进行吊装。
9.5、安装前对预埋件进行自检,并做好样冲标记和油漆标记。
9.6、在柱子劲性钢骨上焊接芭千斤顶的牛腿,见M2安装图
9.7、由于M2预埋件本身有三个H700的牛腿,因此吊装时将钢丝绳捆绑着三个牛腿进行起吊,起吊安装过程中当离地300㎜时,吊机停止起吊,检查构件有否松动、脱滑情况,确定无误后再起吊。
9.8、M2吊装到位后吊车不能松钩,利用3只32T千斤顶对M2进行角度调节,见下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