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大连钢结构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大连钢结构施工设计方案
2.2、钢结构安装顺序
a、 主框架平台、楼梯安装已作单项施工方案。
b 塔类设备的平台楼梯安装在不影响吊装前提下尽量在地面安装、旧能减少高空作业难度。再沸器框架的安装在完成柱底板找平找正前提下,把立柱及主梁运到框架架基础,单元拼接短距离的轴线,按图纸尺寸连接并焊接牢固,依次拼接各单元∮照顺序吊装各单元及单元之间的连接梁,最后为支撑,连接构件到平台、楼梯、栏杆以及设备底座。
C 管廊架的制安类同于再沸器框架的安装顺序。
2.3、钢结构的安装允许偏差应符合GB50205-95中表C-6的规定:
五、 安全措施和现场文明施工
a、施工前,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按劳动保护的有关规定穿戴劳动保护用品,HSE工程师定期检查,周期召开安全会,通报安全情况。
b、施工场地的氧气、乙炔瓶不能混放-处,相距不少于5m 。
c、施工现场工棚、材料等堆放整齐,布局合理,边角余料、工程废料及时回收清理。
d、加强现场设备、材料、机具的保卫工作,防止损坏丢失,确保工程进度。
e、高空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及安全保护措施,防止高空坠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