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苏州某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钢桁架结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苏州某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钢桁架结构)
1、钢构工程造型复杂,形式多样,有H型钢梁组成的人字型屋架,有Φ89mmT型钢的组合截面,又有庭阁式管结构房屋骨架,还有平面桁架组成的空间结构以及钢梁、檩条等相应节点构造,标高复杂,变化较大。
2、钢屋架-端采用专业厂家设计的滚轴式支座,另-端采用简支的结构形式,允许结构自由滑动15mm。
3、本工程钢结构制作对象有相贯焊接,且外露部分要求已艺术品的标准进行焊缝的打磨处理,已获得良好的外观效果。
4、该钢结构工程总体要求较高,必须精工细作,达到贝氏设计的要求,这是本工程的质量重点,因此必须作好结构的深化设计工作,才能满足制作、安装的设计要求。
5、该工程防火涂料的施工除满足正常的防火要求外,应达到较好的观感质量,完成后的防火涂料表面需要有金属质感,需要有较好的装饰效果,对防火涂料的施工工艺提出了新的要求。
6、本工程根据总包施工顺序划分为A、B、C三个施工区域,目前B、C区混凝土结构基本完工,预埋已完成,具备钢结构安装条件,A区正进行基础顶板施工,预计9月初具备钢结构安装条件。
7、工程”为苏州-建总承包施工,钢结构专业施工应服从总包的指导和合理安排,并积极与其他工种配合、协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