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图集】多种常用钢结构楼梯节点图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0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24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图集】多种常用钢结构楼梯节点图cad图纸

【图集】多种常用钢结构楼梯节点图cad图纸文件目录:
3折楼梯1-1.dwg
3折楼梯1-2.dwg
三跑楼梯图1-1.dwg
三跑楼梯图1-2.dwg
三跑楼梯图1-3.dwg
三跑楼梯图1-4.dwg
两折楼梯1-1.dwg
两折楼梯1-2.dwg
两折楼梯1-3.dwg
两折楼梯2-1.dwg
两跑楼梯图1-1.dwg
两跑楼梯图1-2.dwg
两跑楼梯图2-1.dwg
两跑楼梯图2-2.dwg
单跑1-1.dwg
双剪1-1.dwg
双剪1-2.dwg
双剪1-3.dwg
圆弧1-1.dwg
圆弧1-2.dwg
圆弧2-1.dwg
圆弧3-1.dwg
螺旋梯.dwg
室外钢楼梯
室外钢楼梯\室外钢楼梯.dwg


基础工程说明: 1. 本工程采用柱下独立基础。 2. 基础开挖完成后应请设计人员及其他有关部门技术人员现场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基础混凝土浇注。 基础开挖后应尽量避免雨水浸泡、太阳曝晒,应及时浇捣并回填夯实。 3. 基坑回填必须用中粗砂或干粘土,分层夯实,每层厚度不超过300mm。 换土,砂石垫层须进入第2层粉质粘土层300mm, ] 中粗砂混碎石(2:1) [ 4. 基础底面土层用砂石垫层 o 砂石垫层宽度为b'≥b 2Ztg30,b'为砂石垫层的宽度,b为基础底面宽度,Z为砂石垫层厚度。 5. 砂石垫层必须分层夯实,每层厚度不超过300mm。

钢结构说明: 1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加工应达到《钢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的要求,施工要符合设计图纸的要求. 除本要求外必须遵照国家颁发的现行有关施工及验收规范. 2 .设计尺寸和标高: 设计图示尺寸单位均以毫米计,标高以米计. 3 .钢结构材料: 设计图未注明的钢材均为Q235.所选的槽钢和H型钢除注明外均为普通型钢.钢材必须具备 (1) 出厂证明,并有屈服强度和含碳量的合格保证. (2) 采用手工焊时,钢结构采用E4301或E4303焊条. (3) 自动焊接和半自动焊接采用的焊丝和焊剂,应与主体金属的强度相匹配.焊丝应符合现行标准 《焊接用钢丝》的规定.具体可由施工单位根据焊机选用. 4 .技术要求: 本设计中未注明焊缝均为满焊,焊缝高度Hf=6mm。 (1) (2) 在钢结构制作时,应采用合理的工艺,尽量减少由于焊接产生的残余应力,并采用合理的方法 校正误差. (3) 所有钢结构制品,在刷防锈油漆前,必须将构件表面的毛刺,铁锈,油污及附着物清除干净. 手工除锈达到St2,机械除锈达到Sa2. (4) 钢结构除锈干净后,用铁红醇酸底漆涂二度后再涂面漆为银灰色纯醇酸漆二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