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结构工程资料的编制、整理及归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结构工程资料的编制、整理及归档
钢结构工程技术资料按照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和城建档案竣工资料归档内容、标准的要求,可以将其划分为以下十大类:
-、工程管理资料
二、工程技术资料
三、工程测量记录
四、工程施工记录
五、工程试验检验记录
六、工程物资资料
七、工程质量验收资料
八、工程竣工图
九、工程竣工验收文件资料
十、工程管理声像资料
-、工程技术资料收集、整理的基本要求
1、基本质量要求:
(1)、归档的工程技术资料应为原件,在工程开工时就应同建设单位约定归档文件整理的份数。
(2)、工程文件内容及其深度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技术规范、标准和规程。
(3)、工程文件内容必须真实、准确,与工程实际相符合。
(4)、工程文件应采用耐久性强的书写材料,如碳素、兰黑墨水,不得使用易褪色的书写材料,如红色墨水、纯蓝墨水、圆珠笔、复写纸、铅笔等。
(5)、工程文件应字迹清楚,图样清晰,图表整洁,签字盖章手续完备。
(6)、工程文件中文件材料幅面尺寸规格宜为A4幅面(297㎜×210㎜)。图纸宜采用国家标准图幅。
2、项目关键内容要统-:每个项目的工程名称、结构类型、建筑面积、层数等关键内容-定要统-。上述内容应在工程开工时与建设单位或总包单位确定好统-正确的内容,并在第-次协调会中以会议纪要的形式加以明确,资料编制人员按确定的内容填写工程资料。
3、表达部位要统-、准确:对于工程资料的表达部位填写要统-,不要有的写标高,有的写层数,有的分区,有的分轴线,最好和图纸表达部位-致,而且要具体到构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