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五凤楼钢结构采光棚施工组织方案0327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6.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一、工程简介
五凤楼采光顶钢结构工程为10米*22.6米范围内型钢梁为支撑的玻璃采光顶棚,钢结构用量为25吨,梁的标高为10米左右,两根主梁为350×1100×24×16的H型钢,单根钢梁重量约8吨,钢梁跨度为22.6米,是本项目中加工和吊装的关键
二、工程施工要点分析
1、工程主梁跨度大
1) 主梁跨度大达22.6米,单根重约为8吨,是整个工程的难点。
2) 考虑运输受限,须在厂内断开运至现场后焊接组对,现场焊缝要求高为二级焊缝。
3)由现场场地条件、钢梁位置及砼板上的承载力等因素的限制,经综合考虑对GL1和GL2两根大梁采用工厂零部件加工现场拼装的形式。
2、工期紧、不利因素多
1) 项目要求工期紧,且周边环境不利于吊装。
2) 现场须脚手架配合
3、钢结构运输
本工程的钢结构主梁零部件须在厂内加工完成后分段运至现场拼装。
第二章 施工部署
一、工程目标
1、质量目标
本着“质量第一”的宗旨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以保证本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工程质量指标作到:竣工验收一次合格率100%。
2、进度目标
严格按照与业主、总包、监理共同认可的施工进度进行。
3、安全目标
建立健全的安全保证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做到:重大伤亡事故为零,轻伤率≤0.3‰。
4、服务目标
将坚持“科技领先,保证质量,信守合同,竭诚服务”的质量方针,建优质工程,提供优质服务,使业主满意。
施工过程中,执行业主和监理工程师的指令和建议。协助业主做好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为使工程优质、高速建设积极主动地提出各种合理化建议。及时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密切与相关专业进行联系,尽力为其它专业的施工创造便利条件。
工程竣工后,做好与后续施工单位的交接工作,做好轴线、标高、工程资料的移交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