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带式输送机栈桥工程钢结构制作安装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8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其中产品仓至1号转载点早厂区内;1#转载点—产品缓冲仓主要是山区地段;产品缓冲仓快速装车站要跨过公路,根据该地段的特点及设计图的形式可划分为三种形式,一、地面段部分,该段特点是输送机栈桥桥体离地面较低(约2m),结构采用砼墙梁、轻型门式刚架彩钢板围护,桥面宽度4.5m。二、钢梁段部分,该段特点是输送机栈桥桥体离地面较高(约6m),结构采用砼独立柱,柱间跨度15m,柱间用2根HW588x300型钢梁连续跨连接,2根型钢梁之间用工字钢25a@2150连接形成平面结构、上部结构同地面部分轻型门式刚架彩钢板围护。三、钢桁架段部分,该段特点是输送机栈桥桥体离地面最高(约20~40m),结构采用砼独立柱,栈桥跨度25~52m,柱间用钢桁架单跨连接,连接方式一端采用固定支座,另一端为活动支座,钢桁架共38跨,42m跨共29跨,单跨钢桁架约38吨重,施工安装难度较大,钢桁架形成输送通道,外部采用彩钢板围护。详细情况见(红柳林矿业带式输送机栈桥工程情况汇总表)。
全施工段地形复杂多变。结构长期承受动荷载因此该产品有两个最基本的要求:一是强度要求,即构架、杆件等均需有足够的承受冲击及反复荷载的能力,以保证安全使用;二即要求所生产的构件、配件,因此各构架、杆件等的尺寸都有较高的公差要求,以保证构架、杆件的迅速安装和良好的使用效能。
带式输送机栈桥工程的结构形式和使用性能对制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必须从原材料、零件下料、拼配、焊接、矫正、成品加工等各环节严格控制,才能确保满足图纸和工艺原则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