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号连廊施工图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号连廊施工图

2.2 钢结构制作
2.2.1 钢结构应严格按照《GB50205-2001》规定进行。各种构件必须放样加以校核,尺寸无误后方可下料加工。
2.2.2 钢结构焊缝设计标准与检验标准:
⑴、钢桁架结构中采用开坡口的全熔透焊缝,焊缝应符合一级焊缝的要求。
⑵、钢桁架结构中采用开坡口的半熔透焊缝及角焊缝,焊缝应符合二级焊缝的要求。
⑶、H 形钢梁当翼缘或腹板因板长不够而需对接拼接时,翼缘与腹板的对接焊缝间的相对位置应错开 250mm 以上,拼接焊缝应采用开坡口的全熔透焊缝,焊缝应符合一级焊缝的要求。
⑷、对接焊缝应在焊缝的两端设置引弧和引出板,其材质和坡口型式应与焊件相同。引弧和引出的焊缝长度对手工焊及气体保护焊应大与 20mm,对埋弧焊苏州市平江新城平门塘连廊建设工程/1 号连廊 桥梁工程设计说明

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4应大于 50mm,焊完后应采用气割切除引弧和引出板,并修复平整,不得用锤击落。
⑸、施焊时,应根据结构的特点选择合理的焊接顺序、方法和措施,以减少焊接应力和焊接变形,保证焊接质量。
2.2.3 钢材加工前应进行校正使之平直。放样和下料应根据工艺要求预留制作和安装时的焊缝收缩,切割及铣端等需要的加工余量。
2.2.4 钢构件在制作完毕后应进行除锈处理,除锈等级为 Sa2.5,除锈后刷防锈底漆两道(第一道在工厂刷,第二道在现场安装好后刷)在以下部位不得涂刷油漆:
⑴、构件在高强度螺栓连结范围的接触表面;
⑵、钢梁上翼缘与铺装混凝土接触表面;
⑶、现场焊接部位。
2.2.5 钢桁架各构件内杂物应清除干净,保持清洁。
2.2.6 单个构件制作完毕后,应立即编号分类放置。
2.3 施工安装
2.3.1 桥面铺装钢筋的保护层厚度为不小于 20mm。
2.3.2 钢结构构件上悬挂应预先焊接,装修焊件应预先焊接连接板,不得直接在构件上焊接,如需加焊需经设计人员同意方可实施,严禁随意切割钻孔。
2.3.3 组合桥面板施工说明
⑴、焊钉连接须采用栓焊设备进行焊接,焊机必须联在独立电源上,电源变压器容量在 100-250KVA,并应保证栓焊点所需的电流量(见 YB9238-92);
⑵、浇捣混凝土前应对钢梁进行抄平,确保钢梁平整;
⑶、直接焊在母材上或穿透压型钢板后焊到母材上的焊钉,应配用不同的陶瓷环,陶瓷环应干燥,焊后瓷环应去除。在焊接端处不应涂漆、镀锌或镀镉等。母材在焊钉施焊处不得有氧化皮、锈蚀、受潮或其它污垢;
⑷、组合桥面板焊钉施工完毕浇混凝土前,应按施工图和有关规范进行隐蔽工程验收,合格后方能进入下道工序;
⑸、桥面铺装组合板的端部应将焊钉穿透压型钢板并与钢梁上翼缘焊成整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