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结构监理质量评估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结构监理质量评估报告

包含以下文件:
钢结构监理质量评估报告.doc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5#楼亲子中心钢结构总建筑面积约为150㎡,结构类型为方钢框架结构,疏散钢制楼梯有防火隔墙隔断,单层钢化夹胶玻璃屋面,长为8.8米,宽为6.8米,地上一层,地下一层,屋顶钢梁顶标高为4.2m.本工程按7度抗震设防烈度设防,防火等级为二级.
本工程经钢结构施工单位自检认为已经达到验收条件后报本项目监理部,由项目总监组织土建监理工程师、设备监理工程师、建设单位现场代表、设计单位代表、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钢结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包括施工单位有关人员)组成验收小组。
验收工作分为钢结构技术资料审查和工程实体安装质量验收两个部分。
技术资料审查主要是审核施工单位报送的质量保证资料,分项工程情况表、观感项目、实测点记录等,核查资料的完整性、数据的准确性;重点根据设计图纸、施工组织设计查工程所有钢材的品种、规格、用量,查钢材出厂合格证、力学性能复试报告,设计要求全焊透的二级焊缝查超声波或射线探伤记录,高强度螺栓连接查摩擦面的抗滑移系数试验报告和复验报告,钢结构连接查紧固件及配件的质量合格文件及检验报告。
工程实体质量验收认真检查分项工程质量、使用功能,重点检查了钢板厚度、钢材表面缺陷深度、钢材端口或断口是否有分层夹渣、制作组装、钢材矫正,对接焊缝、完全熔透组合焊缝角焊缝的外形尺寸、焊接连接等,仔细检查焊缝表面气孔、表面夹渣的情况。对钢构件外形尺寸,防腐涂料的涂层厚度,外观质量,平面弯曲,永久性普通螺栓牢固度、可靠性,外露丝扣数量进行了检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