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管架钢结构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管架钢结构施工方案

3.1 概况
苯酚丙酮装置73管架共分十一部分:主管架、A1区、A3区、D1区、D3区、D4区、E区、G区、K区和L区,钢结构总重有569.9吨。其中主管架长315米,宽6米。
3.2 结构特点
柱子全部是混凝土结构,主横梁支撑在柱子牛腿上,与牛腿上表面预埋件焊接连接;全部螺栓为安全螺栓,仅在安装过程中起定位作用,构件之间的连接形式是焊接;在104、115、124、133、144轴线处设滑动支座。
4 施工准备
4.1 进行图纸会审,做好会审记录。
4.2 参加由工程技术部组织的专业会审,把问题分类与设计联系,取得解决,填写有关表格。
4.3 提出工程材料计划、手段措施用料计划和小型工机具配置计划。
4.4工号技术员负责组织技术交底,向参加施工的全体人员进行特殊工序、质量要求和安全措施等方面的交底。
工程材料到货、小型工机具配置和技术措施用料到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