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糖厂扩建部分钢加固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55.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糖厂扩建部分钢加固设计CAD图纸

一、钢结构材料:
(1)设计图未注明的钢材均为Q235,所选的钢材除注明者外均为普通型钢。钢材必须具备出厂证明,并有屈服
强度和含碳量的合格保证。
(2)采用手工焊时,结构采用E4315或E4316焊条。
(3)普通螺栓(锚栓)应采用现行标准《普通碳素结构钢技术条件》中规定的Q235钢制成(C级)。
(4)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钢材加工应达到《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即GB50205-2001规范的要求,
施工要符合设计图纸的要求。除本要求外必须遵照国家颁发的现行有关施工及验收规范。
二、技术要求:
(1)本设计中未注明焊缝均为满焊,焊缝高度Hf=6mm。
(2)主材可按需要用同截面型材拼接,接缝同截面错开>200mm。
(3)在钢架制作时,应采用合理的工艺,尽量减少由于焊接产生的残余应力,并采用合理的手段校正误差。
(4)焊接完毕后,需经过常规检查,防止虚焊。
(5)下料前应足尺放样核对图纸尺寸,确保符合要求。
(6)如图纸尺寸与实际梁柱平面位置不符,应按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
(7)与钢材相贴邻的砼构件表面需要清理平整,可用M10水泥砂浆找平。
(8)本图加固的砼梁裂缝也需要灌浆处理,要求同其它碳纤维加固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