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十字钢骨柱节点构造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66.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十字钢骨柱节点构造设计CAD图纸

剪力墙中钢骨部分施工说明
一、材料:
1、Q235等级B碳素结构钢,其质量标准符合我国现行国家标准《碳素结构钢》(GB700)。
2、钢骨混凝土构件中所用的栓钉应符合我国现行国家标准《圆柱头焊钉》GB10433的规定。
3、a、手工焊接用焊条的质量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碳钢焊条》GB5117的规定。选用的焊条型号应与主体金属相匹配。
b、自动焊接或半自动焊接采用的焊丝和焊剂应与主体金属强度相适应,焊丝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熔化焊用钢丝》GB/T14957或《气体保护焊用钢丝》GB/T14958的规定。
二、构件连接:
钢骨混凝土中钢构件和节点连接均采用焊接,焊缝的坡口形式和尺寸,应按现行国家标准《手工电弧焊焊缝坡口的形式和尺寸》GB985和《埋弧焊焊缝坡口的基本形式和尺寸》GB986的规定采用。十字形柱、工字形梁由钢板焊接而成。
组装焊缝见图示所注。
十字形柱在工地接头,翼缘和腹板接头采用坡口全熔透焊缝,上柱翼缘应开V形坡口,腹板应开K形坡口,做法见图示。
工厂加工件按楼层高度组装成半成品,见图示柱与钢梁的连接。梁主筋贯通孔、柱箍的贯通孔、加劲肋,都应在工厂加工完成。放样尺寸、组装均应和土建密切配合,各点位核对无误后,方可下料、加工。
柱与钢梁的连接、加劲肋焊缝做法见图示。
工地钢骨的连接、安装,必须严格执行规范、规程,做好工艺试验,以试验得出的各项参数指导施工。钢骨部分的施工组织设计,应在编制完成后送交设计人员审查。工地钢骨结构焊缝应进行无损检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