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港口水运

天津港东突堤改建集装箱码头工程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要
该论文为天津港东突堤北侧改扩建集装箱码头工程的高桩码头设计。天津港位于环渤海5000公里的海岸线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为环渤海湾港口群中的核心港,在我国北方广大腹地外向型经济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和作用;天津港是中国12个省市货物出海通道,对外连接欧亚大陆桥的东端起点,与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货物年吞吐量超过亿吨,每天外贸进出口值达1亿美元。
结合天津港港口结构调整和"十五"集装箱运输发展要求,决定将发展东突堤北侧改扩建集装箱码头工程项目。该工程位于天津港东突堤北侧,是将原6个散货泊位和1个工作船码头改扩建为4个大型专业化集装箱泊位。码头岸线长(加连接段)1282米,宽52米。码头结构可满足第六代集装箱船靠泊需要。设计内容及步骤包括:1.资料收集,资料分析,初步设计,方案比选2.面板计算,横梁计算3.轨道梁计算,靠船构件计算,稳定性计算 4.施工图绘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