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华润桃源里2#楼高层民用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大土木工程太阳海岸2#楼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2 工程特点
总建筑面积8027.7㎡,其中地上6840.72㎡,地下建筑面积1186.98㎡。占地面积630.54㎡,建筑高度33.9m,建筑层数地下2,地上11层。
本工程为二类高层民用建筑,工程等级二级,抗震等级二级,抗震烈度8度,防水等级二级,地下室防水等级为-级,屋面防水等级为二级。
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
地下2层,地上11层,采用筏板基础,垫层为100厚C10混凝土,基础埋深7米,基村厚600;基础采用C30混凝土,钢筋为HPB235,HRB400,钢筋接头:剪力墙暗柱主筋采用焊接连接,其余构件当受力筋直径不小于20时,采用焊接连接,当受力筋直径小于20时,采用绑扎连接。主体混凝土-2至6层为C30,7至11层C25,剪力墙厚分为300、250、200、160;钢筋采用HRB400和HPB235;楼板厚140、120。
屋面工程采用SBS卷材防水,挤塑聚苯板保温。外装修分为涂料和贴砖,内墙和顶棚为-般抹灰,楼地面做水泥砂浆面层,内部填充墙采用加气混凝土砌块,墙厚与剪力墙相同。
2.3 施工条件
工程所在地为粉质粘土,其下为沙砾,地下水埋深10.5-13.2m,地下潜水对混泥土无腐蚀,无液化和其它不良地质作用。
根据现场踏勘资料显示,施工现嘲三通-平”工作已基本就绪,具备开工条件,满足施工作业要求。该工程临街,因此材料、车辆进诚为方便。施工中用到的-般施工机械公司备有,但大型机械如:塔吊、挖掘机、自卸汽车、升降机需租赁。
3 施工部署
3.1 目标
工期目标:根据业主要求确保320天完成整个施工任务。
质量目标:严格执行《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与评定统-标准》GBJ300-88,确保-次交验达到质量合格。
安全目标:加强进场人员的安全思想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安全费用投入,杜绝死亡及重伤事故,月轻伤频率控制在1.5‰以下。
文明施工目标:严格按文明施工的各项规定执行,场内各种建筑材料堆码成行成垛,实行禁烟、无垃圾管理,保持场容、环境卫生。
环境保护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的前提下,树立全员环保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施工噪音和环境污染,自觉保护市政设施,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