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控制加载爆炸挤淤置换法在护岸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69.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概况
宁德核电厂厂区护岸工程是防御核电厂遭受海潮及海浪袭击的重要海工构筑物,为安全运营提供保障。因此,需满足结构稳定性安全度高、沉降及变形量小的要求,即使在地震情况下也不允许出现较大变形。厂区护岸由东护岸、南护岸、西护岸组成,长度分别为 1 126.7 m、307.87m,1 305.253 m。主厂区陆域高程前期为 9.0 m,西部厂区陆域高程前期为 7.0 m,后期为 8.0 m。
2 设计条件
2.1 设计水位
根据护岸在厂区不同位置以及重要性,护岸设计水位采用不同设计标准,东护岸和南、西护岸的设计水位分别为,设计高水位:4.71 m 和 3.15 m;设计低水位:-3.87 m和-2.62 m;极端高水位:6.11 m 和 4.55 m;极端低水位:-4.43 m 和-3.81 m;设计基准洪水位:东护岸 8.85 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