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沉箱出运安装方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沉箱出运安装方案:写的很好,各种计算完整,很值得参考。

本工程指三亚港南山港区一期工程水工工程,结构形式为重力式沉箱结构,包括 1 万吨级散杂泊位一个, 按照 1 万吨级综合泊位设计, 结构按照 2 万吨级设计,长 264.6 米(包括东端 28.3 米的过渡段),西侧封头段全长 56.76 米,沉箱数量总计 45 个(CX1型 30 个,CX2型 11 个,CX3型 1 个,CX4型 3 个)
4.2 气囊陆上纵移沉箱
4.2.1 运移说明:
根据预制出运工期安排,沉箱预制分三列。根据基床不同标高先出运 2 号台座 CX2型沉箱,用千斤顶将后排沉箱顶升,使用气囊水平拖运至前排。
沉箱在台座上成型后, 混凝土强度达到出运强度即可以出运。 将台座地坪、千斤顶坑清理干净,千斤顶就位,保证千斤顶中心正对沉箱底板上的千斤顶中心,千斤顶顶板的位置在沉箱外墙上。顶升沉箱设一组 4 个 500t 千斤顶,分布于沉箱四角,将沉箱顶离地面 25cm左右用方木支垫。 将气囊放置沉箱底部, 充气后,撤除千斤顶及支垫方木, 卷扬机拖运沉箱至前排。 然后,起重船吊运沉箱的施工步骤同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