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施工方案(排水)市政排水工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3.长堤路 760~ 899.984段修复原有B×H(0.3×0.2)边沟,每隔10米设置收水口,收集雨水, 640~ 760为洲头咀隧的改造范围内,该段范围内不能设置排水管道,根据测量资料 580.794~ 640现有-段D400雨水管道,本段考虑增加收水口收集路面雨水,根据洲头咀隧道改造的相关资料,该段雨水管改建后的管道是接入洲头咀隧的雨水管道的, 354.123~ 580.794段新建D400雨水管道收集道路上雨水,分接入珠江现有的5个D300~D400出水口。
3、更换原有检查井盖及井环、清疏原有管道、接户井
3.1.更换原有检查井盖及井环(由于现况管线较为复杂,如施工现场的实际数目与设计不符时,由现赤理确定更换的数目)。
3.2.对部分有淤塞情况的管段及下游管道进行清疏。
3.3.接户井:污水接户井,管径为DN300,i0.003,除平面图上已标示标高的,其余标高按接入下游井标高根据坡度反推,由现赤理确定位置及标高。雨水接户井,管径为DN400,i0.003,除平面图上已标示标高的,其余标高按接入下游井标高根据坡度反推,由现赤理确定位置及标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