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8.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手册》自1984出版后,受到工程界广泛的欢迎,成为相关领域工程设计人没广为应用的有力工具,至今已达20多年。现在,对原手册进行了全面的修编。
修编的手册内容,附后涵盖了原手册涉及的各类结构外,增加了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基本规定”,作为第-篇,阐述了给水排水工程结构的特征和相应已颁发的结构设计系列标准;说明了各类结构设计中的共性要求(承载力和耐久性措施等);介绍了各类作用(永久作用、可变作用的标准值、组合值、准永久值等)的计算确定和具体应用。同时,结合20年来的工程实践,增补了无粘结预加应力在盛水构筑物的应用、卵形消化池的结构设计等。并基于工程应用需要扩展了若干内力计算图表和各种材质的管道结构设计内容,使之更贴近当前工程实践的应用。
本手册的每-篇内仍附有典型结构的算例。当前工程设计中,结构计算多应用计算软件进行,但实际上尚无针对性良好的专用软件,为此算例仍以解析给出,可供校核,确贬构设计无误。 本书适用于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专业人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