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管道安装技术实用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3.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采用文、图、表、式相结合的方式,汇集了目前国内有关管道安装方面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阐述了管道工程从识图制图、施工机具、管道安装方法及工程预算编制、施工组织与管理等-系列管道安装的内容。并收录了管道安装的许多常用咨料、施工规范与验评标准。书中很多内容由实践之中收集而来,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作用。
本手册是-部全面系统介绍管道安装技术的专业工具书。全书怪理处25篇,内容取材于我国管道安装单位多年的成熟技术经验和积累的技术资料,针对管道施工中实际参考需要,以预制装配化为主要施工方式,系统介绍了各类管道的安装工:式工艺和操作技术,其中包括推广使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机具。主要章节内容有:管道施工常用材料与机具;管道施工图集的内容及识读;管道水力与强度计算;管材与管件的规格及选用;管道支吊架安装;管材、管件加工制作;管道可卸式连接与焊接;工业管道安装;民用管道安装;消防管道安装;各类金属及非金属材料质管道安装;管道系统试验、吹扫、防腐、绝热施工;管道安装工程质量验评与通病防治;管道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施工安全技术;工程预算制等。
目 录
第-篇 管道工程安装概论
第二篇 管道施工常用材料与机具
第三篇 管道施工图的内容及识读
第四篇 管道应力与强度计算
第五篇 管材与管件
第六篇 管道附件的选用与安装
第七篇 管道支吊架
第八篇 管道的预制
第九篇 管材、管件的加工制作
第十篇 管道的焊接
第十-篇 管道的连接
第十二篇 工业管道安装
第十三篇 民用管道安装
第十四篇 消防管道安装
第十五篇 不锈钢及有色金属管道安装
第十六篇 碳素钢及非金属管道安装
第十七篇 热工测量仪表及仪表管道安装
第十八篇 管道系统试验
第十九篇 管道吹扫与清洗
第二十篇 管道刷油与防腐
第二十-篇 管道绝热施工
第二十二篇 管道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二十三篇 管道工程施工安全技术
第二十四篇 管道安装工程预算编制
第二十五篇 管道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
附 录:常用技术资料与参考数据

书读者对象
1、建筑安装公司、安装工程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市政工程公司、设备安装公司、水电安装公司、管道安装公司、装饰工程公司、采暖 卫生、给水、排水、供热施工队(处)技术科(安技科)负责人
2、建设项目现场(工地)项目经理、施工员、采暖、卫生、给水、排水、供热施工队队长、质检察员、资料员、甲方代表
3、管道工程局、自来水公司、市政排水管道处、石油管理局、大型工厂管道 安装维修人员
4、建筑设计院 、规划设计院、勘察设计院、建筑科学研究所设计与科研人员
5、建设单位、房地产公司、建设开发公司工程部、物业公司、大厦、商场工程部管道与维修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