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太阳能热水运用设计手册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15.49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1积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技术规范

Technical code for solar water heating system of civil buildings

GB 50364-2005

主编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批准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施行日期: 2006 年 1 月 1 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公告
第 394 号

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
《住宅性能平定技术标准》的公告

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器系统应用技术规范》的公告

现批准《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技术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 GB 50364-2005 ,自 2006 年 1 月 1 日起实施。其中,第 3.0.4 、 3.0.5 、 4.3.2 、 4.4.13 、 5.3.3 、 5.3.8 、 5.4.2 、 5.4.4 、 5.6.2 、 6.3.4 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2005 年 12 月 5 日

前言
根据建设部建标 [2003]104 号文和建标标函 [2005]25 号文的要求,规范编制组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工程实践,参考有关国外先进标准,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本规范。

本规范主要技术内容是: 1 总则; 2 术语; 3 基本规定; 4 太阳能热水系统设计; 5 规划和建筑设计; 6 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 7 太阳能热水系统验收。

本规范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本规范在执行过程中如发现需要修改和补充之处,请将意见和有关资料寄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 北京市西外车公庄大街 19号,邮政编码:100044;电话:8836115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