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辽宁某工程管道安装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概况
管道直径较大,施工周期短,因此对管道安装要求很高。
4管道安装顺序
1)根据装置平面布置特点,分区安排施工力量,任务落实到人。
2) 管道施工应按照先地下,后地上;先工艺,后辅助;先大后小;先高压后低压,先难后易”的顺序施工,从而实现土建工程和管道安装工程的合理交叉,做到文明施工和科学管理。
3) 安装次序为先下层后上层,尽量提前完成公用工程,为工程后期管道试压冲洗、机泵等动设备的试车创造条件。
4) 管道安装与土建施工要协调配合好。
5) 对于传动设备,为最大限度降低机组配管应力,配管从设备开始向外进行,使固定口远离机组。
6) 管道安装前把支、吊架安装好
7) 仪表-次部件的接头应在管道预制时完成,而孔板、流量计、调节阀等部件原则上应在系统吹扫后安装,以保护仪表部件不被损伤。
8)试压在焊缝检验合格后进行。
9)要根据冲洗的要求,预先留出冲洗口的位置,以免反复拆装或返工。
10)管道防腐在试压合格并经甲方和施工单位双方共同确认后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