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室内给排水及采暖安装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工程包括:给水系统、排水系统、热水系统、室内采暖系统。给水系统由市政管网直供;排水采用污废合流制,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热水采用屋顶太阳能太阳能热水和电。
生活给水管采用PP-R管,热熔连接。排水管采用U-PVC塑料管粘接,消防管道DN≤110采用镀锌钢管,丝扣连接;DN≥110采用无缝钢管,法兰连接;
通气管采用伸顶通气管。室内消火栓的布置保证有两支水枪的充实水柱同时到达室内任何部位。室外设置消防水泵结合器2套。
施工工艺流程
施工准备→材料检验→配合土建预埋预留→支架制作及安装→管道敷设及安装→消火栓、阀门等安装→管道试压、清洗→排水管通水、灌水试验→消防管网综合调试→竣工验收。
主要的施工方法和技术要求
材料检查
现场的施工材料均应符合设计要求,管材、管件等材料应具有质检部门的产品合格证,并有明显标志,标明生产厂的名称和规格、包装上应有批号、数量、生产日期和检验代号。
对进场的材料应做抽查试验,发现砂眼、裂纹、损伤及明显锈蚀的禁止使用,设备要开箱检查并作好检查验收记录。
所有阀门在安装前要进行单体水压试验。试验以每批(同牌号、同规格、同型号)数量中抽查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