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唐山某住宅水暖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2.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1本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河北三号小区市场东侧,由唐山某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面积共计30089.2m2,其中1#、5#为两栋11层高层住宅。2#、3#为两栋11层的高层并且带两层地下室。4#楼为2层的公哈务设施楼。居民住宅总户数为349户。地下车库战时为六级二等人员避难场所。
1.2工程结构形式:现浇混凝土剪力墙结构
1.3本工程建筑类别为二级。住宅部分层高为2.8米,地下-层层高为3米。
2.水暖工程概况
2.1给水系统
2.1.1水源采用市政管网,供水压力P≥0.25Mpa。
2.1.2本建筑为普通高层二类住宅,最高日用水量40m3/d,最高日排水量38m3/d,四层以下含四层的建筑物给水拟直接供给,五层及以上建筑给水由生活给水加压泵站的无负压给水设备供水;设计拟将建筑的给水水压定在0.5Mpa。住宅每户-表,设于地下室公共管井内。
2.1.3给水管材采用1.6Mpa的聚丙烯管和配套管件,立管采用热熔连接。支管采用PP-R管(经过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管件采用加强筋装饰盖,热熔连接。
2.2排水系统
2.2.1本工程的室内排水采用污、废合流制;污水重力流排至室外后排入市政污水干管。排水管道伸顶即为其通气管。
2.2.2室内污水立管采用螺旋消音UPVC管,水平管采用非螺旋UPVC管,粘接连接,排水出户管采用柔性抗震铸铁管。污水系统通气管采用实壁PVC-U管,粘接连接。
2.2.3 管道穿越伸缩缝、沉降缝处可采用不锈钢波纹管或可绕曲橡胶接头。
2.2.4排水立管应每层设置伸缩节,横支管直线管段长度超过4米时,设伸缩节,配合伸缩节应设滑动和固定支架。
2.2.5排水立管穿越楼板应设阻火圈,管道竖井每层用不燃材料封堵。
2.2.6给水管道的法兰衬垫应采用橡胶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