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产业基地及售楼中心安装工程投标施工技术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8.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编制说明:
1、根据北京某建设有限公司第六十-项目经理部关于西安高新某F3、F4标段高层及某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销售中心安装工程劳务招标文件。
2、根据西安高新某F3、F4标段高层及某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销售中心电气设备和管道安装工程施工图进行编制。
二、投标主要承包范围
1、电气工程:
强电工程低压配电以下图纸范围的所有工作内容及成品保护;
图纸设计内火灾报警及智能系统的预埋盒及箱体预留洞及半成品保护;
现场临电及维护工程。
2、管道工程:
给排水工程:除卫生洁具的安装不在本次报价中,下水管道预留至楼地面上与卫生洁具连接口处。上水管道安装至卫生洁具给水的水平管与分支管的交接处,出口安装普通
铁水嘴DN15外图纸范围所有内容及成品保护;
采暖工程:除卫生间通风器、软接风管、防火阀均不安装,温控三通改为手动三通阀外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及成品保护。
消防工程的所有内容及成品保护。
雨水、冷凝水所有内容及成品保护。
现场内临时用水及维护工程。
3、编制依据
根据西安高新某F3、F4标段高层及某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销售中心电气设备和管道安装工程施工图进行编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