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建筑给水排水采暖工程施工工艺规程培训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55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给排水
采暖工程施工工艺规程
讲 义
装饰安装部
二0--年二月

前言
为了加强我省的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水平,做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根据建设部《建标》(2002)212号文件的要求, 结合山东省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发展的实际情况,由山东狮筑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在原1998年《山东狮筑安装工程施工操作规程》的基础上,收集整理资料,广泛征求意见,编写完成了本规程。

本规程符合国标GB50300-2001《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和GB50242-2002《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能够满足我狮筑施工的需要,体现了目前我省的施工水平。本规程应用于施工企业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序控制,可作为施工企业技术标准,是质量、安全监督部门、监理企业、建设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监督检查的依据。

本规程是-个分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