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排水集团高碑店污水处理厂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资料尽在我的主页

北京排水集团高碑店污水处理厂实习报告 07203 赵辰 09
1 概述实习任务与目的
本次实习是了解基本工艺流程的基础上能够结合所学的知识,主要是对污水处理厂有-定的了解。
高碑店污水处理厂简介
北京排水集团高碑店污水处理厂是北京市拟建的14座城市污水处理厂中规模最大的,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城市污水处理厂,承担着市中心区及东部工业区总计9661公顷流域范围内的污水收集与治理任务,服务人口240万,厂区总占地 68公顷,总处理规模为每日100万立方米,约占北京市目前污水总量40%。
高碑店污水处理厂是北京市建设的第-座大型污水处理厂,其设计规模为100万m3/d,按远景规划,其最终规模为250万m3/d。该厂位于东郊高碑店村南,距旧城广渠门约8km。虽然厂址地处市区边缘,但水、电、交通等条件均甚便利。随着工业的发展和人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