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地污水管网-横泾片中兴路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权威咨询机构精心打造

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编制说明
1.编制指导思想
(1)遵守招标文件各项条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业主、设计及监理单位的要求。
(2)严格遵守设计图纸、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施工技术规程、质量评定验收标准的有关规定。
(3)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力求先进、科学合理、经济适用的指导思想。
(4)自始至终对施工质量实施全员、全过程、全范围严密监控,坚持科学管理的思想。
2.基础文件
(1)《吴中区城南污水管网-横泾片中兴路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吴中区城南污水管网-横泾片泾苑路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吴中区城南污水管网-横泾片前庄路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吴中区城南污水管网-横泾片泥塔路(木东公路河)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吴中区城南污水管网-横泾片平安路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吴中区城南污水管网-横泾片新思路工程排水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