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P-R塑铝稳态管与普通PP-R铝塑管的比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P-R塑铝稳态管与普通PP-R铝塑管的比较
PP-R塑铝稳态管具备成熟的应用经验:PP-R塑铝稳态管参照德国塑料中心(SKZ)标准、德国气体和水领域协会(DVGW)的技术条令(W542-1997、DVGW/MP52)生产,德国班宁格尔公司、洁水公司、HSM公司等世界著名塑料管道制造公司,在欧洲生产和应用该项产品有近十年的历史,是欧洲国家在给水、采暖领域的领先产品。普通PP-R铝塑管管将外层壁厚加厚,采用热熔连接,属于国内独创,但没有相应的国际(ISO)或其他先进国家(如DIN)、中国(GB)等相关标准的支持,西方发达国家未有此项产品运用的依据和相应工程应用经验。

在国外,供水、采暖管道系统通常采用并联”形式,普通PP-R铝塑复合管在应用中,分水器与用水器具(如水龙头、散热器)连接的管道上没有接头,管道两端采用压紧式机械接头联接,管道安全性有保障、接头能够检修,但没有热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