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阀门质量标准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阀门质量标准要求

1 -般要求
1 阀门必须按其相应的技术标准、设计图纸图样、技术文件和订货合同的规定进行制造,并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供货。
2 当有特殊要求时,应在订货合同中规定并应按规定的要求检验和供货。
2 涂层
3 除奥氏体不锈钢及铜制阀门外,其他金属制阀门的非加工外表面应涂漆或按合同的规定予以涂层。
4 加工过的外表面必须涂易除去的防锈剂,除合同另有规定外,阀门内腔不得涂漆,但应采取防锈措施。
3 标志
5 阀门应具有清晰的标志并符合GB/T 12220的规定(详见附页)。
6 标牌应牢固地固定在阀门的明显部位,其内容必须齐全、正确并应符合GB/T 13306的规定,其材料应用不锈钢、铜合金或铝合金制造。
4 装运
7 阀门在试验合格后应清除表面的油污脏物,内腔应去除残存的试验介质。
8 阀门出厂时,球阀和旋塞阀的启闭件应处于开启位置,非金属弹性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