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香港某大厦K11购物艺术馆修绪项目给排水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给排水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1 工程概况
香港新世界大厦K11购物艺术馆修绪项目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项目东面邻黄陂南路,南面临淮海西路,西面临马当路,北门临金陵西路.大楼共59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235.23米.是-幢集商业、办公、餐饮、健身等功能与-体的高档综合型建筑。
二、质量及现场文明施工要求
2.1强化质量管理,认真贯彻各项工程质量标准和质量保证程序,确保工程质量达到招标文件规定的优良质量要求。
2.2严格按照有关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的规定,组织好现场文明施工,争创文明工地。
2.3采用先进的信息化施工管理技术及过程质量控制的方法,管理好本工程的施工,使本工程成为高质量的产品。
2.4以-流的服务,-流的干劲,-流的质量,-流的进度,-流的文明向业主献礼。
三、编制依据
3.1 本工程的技术规范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