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穿越铁路顶管施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穿越铁路顶管施工方法
随着国家现代化进程,城市建设的脚步越来越快,地面上公路、立交桥、高楼大厦等建筑物星罗棋布,地面下热力、通讯、燃气等各种市政管线纵横交错、层叠密布,新的市政管线仍在不断铺设-挖施工影响地面建筑、使道路变差、破坏环境,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同时,施工成本也越来越高。为了解决现有市政设施与施工的矛盾,诞生了-项新的施工技术--非开挖技术。
-、非开挖技术简介
目前,地下管线铺设的施工方法主要有开挖与非开挖两种施工方法,开挖施工方法的优点是施工简单、直接施工成本低,适于在宽阔的地表、地面及地面以下不存在任何障碍物(河流、公路、建筑物等)、能够在施工不会影响交通的条件下铺设管线↑来,在城区采用开挖法施工,越来越受到来自政治、经济和环境方面的压力和限制。
非开挖技术施工是指
不开挖或只开挖少量作业坑,利用岩土钻掘技术进行铺设、修复、更换各种地下公用设施的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