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承插管安装新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概况
在顺义地区的排水管道工程中,多年来-直采用传统工艺生产的平(企)口钢筋混凝土管,通过浇筑平基、管座、套环混凝土进行铺设。
我单位在顺义区财政局培训中心西侧路雨水管道工程和顺义区站前南北街污水管道工程中,经过设计同意,大胆采用砂基储承插式钢筋混凝土管进行施工。通过多方面比较论证,得出结论:砂基础铺设承插式钢筋砼排水管比传统的混凝土基础铺设平(企)口钢筋混凝土管技术先进、性能可靠、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工程质量、减少了环境污染、改善了劳动条件,经济 (http://会 (http:///Society/)效益显著,应该在我区广泛的进行推广和应用。
二、新管材
承插式钢筋砼排水管采用立式芯模振动成型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区别于国内传统的离心式和悬辊式工艺。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