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四港联动大道(K27+600—K32+474)段路基排水方案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四港联动排水方案

四港联动大道已于2011年年底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且被列为郑州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原设计,京港澳高速立交以东路段雨水向东排放、南水北调大桥以北路段雨水向北排放,汇集于K28360处后沿规划绕城公路排入七里河支流-白石滚潭沟。由于绕城公路尚未修建,施工过程中为解决此处积水问题,有关部门修建了-个蒸发池↑-年的运行显示,蒸发池排疏缓慢,项目K28260-K28610段路面积水日趋严重,经常形成约350米长的积水路段,严重影响道路的通行。为解决此问题,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委托我院进行该积水点的整治工作。

此方案需:
1、购买-台移动水泵车,购置费约为90万元。设备主要技术参数为:
自吸10寸泵(口径250mm);最大流量:650-700立方米/小时,扬程23-39米;115KW发电机组。
2、从现状乡道上向北铺设长120米、宽5米的道路到路蒸发池边,作为移动水泵车的工作通道,面积约600平方米。
3、水泵专用管道200米(50节)。
4、根据公路养护部门与当地农民的协商结果,雨水排放农田的补偿费约30万元/年,预计占用3年。
5、根据公路养护部门提供的数据,每年发电机燃油消耗、设备维护、人工费等杂项费用,按2011年排水次数预计为18万元,暂按3年计算。
本方案投资概算约为327万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