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层住宅空调凝结水剪力墙内暗埋管施工工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51.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介绍了暗装空调凝结水管施工方法的特点、适用范围及工艺原理,并重点阐述了其施工工艺流程、操作要点及质
量控制等,通过工程实例表明该工法的诸多优点,以进-步推广应用为适应建筑业的高速发展,确保工程质量的提高,不断应用建筑业的新技术、新工艺。在对空调凝结水管道的施工中,我公司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总结了关于空调凝结水管暗装的施工工法。该工法于2008 年荣获陕西狮筑联合会颁布的改进高层住宅空调凝结水管安装工艺QC 小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
1 工法特点
暗装空调凝结水管的施工工法与传统的明装空调凝结水管相比较,具有以下优点:1) 管道施工与主体结构同时进行,缩短了工程的整体工期;2) 管道施工中避免多次使用吊栏,降低了施工
难度和工程成本;3) 管道安装-次到位,不再发生维修费用。因此,本施工工法适宜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中广泛推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