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8.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方案
目 录
1 设计任务书 1
1.1 设计目的 1
1.2 设计任务 1
1.3 设计内容及要求 1
1.4 设计资料 2
2 设计说明书 3
2.1 城镇污水组成 3
2.2 城镇污水水质特点 3
2.3 水质情况 3
2.4 进水水质特点分析 3
2.5 污水设计方案的确定 4
2.6 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 4
2.7 处理构筑物平面布置 5
2.8 各构筑物的工艺设计及计算 5
参考文献 10
(1)设计说明书:说明城市概况、设计任务、工程规模、水质水量、工艺流程、设计参数、主要构筑物的尺寸和个数、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的型号和数量、处理构筑物平面布置及高程计算、参考资料;说明书应简明扼要,力求多用草图、表格说明,要求文字通顺、段落分明。
(2)设计计算书:各构筑物的计算、主要设备(如水泵、鼓风机等)的选娶污水处理厂的高程计算等(各构筑物内部的水头损失查阅课本或手册,构筑物之间的水头损失按管道长度计算);计算每-个构筑物时,应在计算书中相应位置处绘制该构筑物的草图,并给每-个草图编号。
(3)设计图纸:污水处理厂总平面布置图、高程布置图和氧化沟工艺图、沉淀池工艺图各-张(2号图)。总平面布置图中应表示各构筑物的确切位置、外形尺寸、相互距离;各构筑物之间的连接管道及场区内各种管道的平面位置、管径、长度、坡度;其它辅助建筑物的位置、厂区道路、绿化布置等;污水污泥处理高程中标出各种构筑物的顶、底、水面以及重要构件的设计标高、地面标高等;氧化沟工艺图应有平面图、剖面(视)图,应标清曝气池大小尺寸、进出水口位置和大孝曝气系统安装位置及相应的型号规格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