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徐州某县取水泵房沉井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0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徐州某县取水泵房沉井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某水厂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某县,其中水厂位于某县某村,南侧靠近济南路,西侧紧临江苏路,水厂占地面积98306m2,设计标高35.70m。拟建建筑物包括:混合絮凝沉淀池、气水反冲洗滤池、清水池、吸水井、取水泵房、配电间等,均为框架结构。
1编制说明

1.1综合说明

我们在施工过程中将充分准备并落实各项方案和措施,与本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起共同建设好某水厂-期工程,为本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作出我们应有的-份贡献。

我们认真学习和研究了某水厂-期工程施工图(取水泵房)有关的设计图纸资料,并踏勘了施工现场,在分析了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和本工程承包的特点、难点后,我们有充足的信心,保证以高质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我们将充分发挥工程技术和各项管理的优势,成立项目部,统-调度指挥,建立完善的管理组织机构,落实严格的责任制,实施项目管理,通过对劳动力、设备、材料、资金、技术、方法和信息的优化处置,实现工期、质量及社会信誉的预期目标。

我们完全接受设计图纸提出的技术要求,并按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及地方有关质量规定进行,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建设单位的要求。我们将本着质量控制标准高于验收标准的原则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并服从监理工程师的各项具体要求。在本工程的施工中实行质量目标管理体系,质量职责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规定组织施工和现场文明施工。

我们各类施工机械装备齐全,有适合与本工程施工的各类型机械,完全能满足和确保本工程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求。

我们将尽早创造条件开工,在施工过程中,采用流水作业法,旧能地缩短工期,确保工期按招标文件要求完成。

1.2编制依据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给水排水构筑物施工及验收规范》(GBJ141-90)

《某水厂-期工程施工图(取水泵房)》(给260618)

《某水厂(-期厂区、取水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报告》

《防水套管》(02S404)

《钢制管件》(02S403)

《管道支架与吊架》(国标S163)

《变压器钢门窗》(J652)

《建筑配件图集(合订本)2000》(中南地区通用标准)

本方案的编写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规范及标准图集。

2工程概况

2.1施工内容

某水厂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某县,其中水厂位于某县某村,南侧靠近济南路,西侧紧临江苏路,水厂占地面积98306m2,设计标高35.70m。拟建建筑物包括:混合絮凝沉淀池、气水反冲洗滤池、清水池、吸水井、取水泵房、配电间等,均为框架结构。

取水工程位于某县丰乐村东,东边距京杭大运河约220m,包括进水井、吸水井(钢筋混凝土结构)、取水泵房、配电间(框架结构)。本工程的施工可分为沉井(泵房筒体)施工、取水泵房及配电间施工两个部分。

2.2气象条件

拟建场地位于华北平原的东南部,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区,由于东西狭长,受海洋影响程度有差异,东部属暖温带湿润季风气候,西部为暖温带半湿润气候,受东南季风影响较大。年日照时数为2284至2495小时,日照率52%至57%,年气温14℃,年均无霜期200至220天,年均降水量800至930毫米,雨季降水量占全年的56%。气候特点是: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适中,雨热同期。四季之中春、秋季短,冬、夏季长,春季天气多变,夏季高温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寒潮频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