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重庆市平安小区新宝龙消防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重庆市平安小区新宝龙消防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 工程概况及简介 2
 劳动力安排计划 4
 专项工程施工方案 8
 确保工程质量的技术组织措施 25
 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组织措施 30
 确保文明施工的技术组织措施 32
 确保工期的技术组织措施 33
 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表 34
 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及施工道路平面图 35
 冬、雨季施工措施 36
 地下管线及其他地上地下设施的加固措施 37
 保证减少扰民降低环境污染和噪音的措施 38
 施工进度计划表 39
 与设计、监理、土建承包方及其他专业的协调配合措施 40
工程概况及简介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新宝龙消防工程(平安商住小区-期1#、4#、5#)
建设单位:重庆新宝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轻轨二号线平安站
质量要求:达到消防部门验收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随主体总承包工期进度,与二次装修同步完工

二、主要工程内容与范围:
项目施工内容: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联动控制系统、消防对讲电话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通风及防排烟加压送风系统。
其主要工程量包括:智能报警控制器、消防联动控制柜、消防对讲电话主机、消防对讲电话分机、消防电话插孔、烟感探测器、温感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消火栓报警按钮、各类消防拈、湿式报警阀、管内穿线、镀锌钢管及管件、防排烟风机、轴流风机、风管安装等。
项目施工范围:
1、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
在此次消防安装工程中,在消防控制室设集中报警控制系统,内设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控制台、消防专用对讲电话系统等主控设备。
任-消火栓按钮动作,显示其位置并联动消防泵,接收反馈信号;湿式报警阀压力开关动作,显示其位置并联动喷淋泵,接收反馈信号;喷淋系统的水流指示器及信号阀的位置在报警主机上具有地址码;火灾报警后启动相应的防排烟风机,打开报警层的送风阀,并接收反馈信号;在风机房、水泵房设置有消防专用对讲电话分机,与消控中心进行通讯,消防控制中心单独设-部119”外线报警电话。
2、自动喷淋及消火栓系统
在各层电梯前室及主要出入口设置有消火栓箱,消火栓口压力超过0.5MPa时采用减压稳压型消火栓,地下室水泵房消火栓泵为两台,-用-备。
地下车库及设备房走道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地下室消防泵房内设两台喷淋泵,-用-备。

3、通风及防排烟系统
在地下车库、柴油发电机房、变配电室、水泵房设置机械排烟及补风系统;地下室车库排烟风机平时开启排风,火警时排烟,风机口280℃排烟防火阀平时唱,火灾后当温度达到280℃时关闭并反馈信号至消控中心,地下室车库设机械送风系统,平时送风火灾时进行补风。防烟楼梯间火警时由消控中心控制或手动开启加压送风机进行送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