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解读2014《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500页、图文并茂)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7.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解读2014《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500页、图文并茂)
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就是灭火准备的重要组成部分。
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的好坏事关灭火成败。
现行规范中,没有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的专门规范,有关内容作为防火类规范的-章加以规定,由于受篇幅限制,不细,不全,已不适应工程建设的实际需要。
制定专门的《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对确保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既十分必要,又十分重要。
编制本规范的任务就是对影响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安全可靠性的因素提出要求,作出规定。
影响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安全可靠性的因素从过程看,包括设计、施工、调试验收、维护管理四个环节。从涉及的内容看,包括消防水源、供水设施、管网及消火栓用水设备。
所以,本规范的内容包括设计、施工、调试验收、维护管理四个环节。涵盖消防水源、供水设施、管网及消火栓用水设备各个方面。
本规范的编制以现行规范中已有的规定为基础,总结吸收了近年来我国灭火的经验教训,比较借鉴了发达国家有关规范的框架和内容,结合我国当前的实际,充分考虑和兼顾了需要与可能、安全可靠与经济合理的平衡,是-本内容全面丰富、规定合理可行的好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