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杨春湖畔3#楼二十六层商业住宅给排水设计施工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杨春湖畔3#楼二十六层商业住宅给排水设计施工图

杨春湖畔3#楼二十六层商业住宅给排水设计施工图
九、管道附件:
1、给水管道上阀门DN<50采用 Q11F-16P-2型不锈钢球阀;DN≥50采用不锈钢闸阀;工作压力1.0MPa。
2、消火栓管道上阀门采用 D341X-16Q型双偏心蝶阀(要求阀体内外EKB喷涂软密封)。
3、金属软管采用RX-15松套法兰式金属软管。

4、生活给水及所有消防给水管道直管段长度超过30m时,应加金属波纹补偿器,工作压力为1.60MPa.补偿器选用无约束复式波纹补偿器,型号SHWF。所有补偿器-端3050cm处设固定支架。所有穿沉降缝的管道上均应加金属波纹软管(位置、长度见图中所示),工作压力为1.60MPa.
5、管道涂色:
地下室、水箱间、管道井、吊顶内等处管道应涂刷不同颜色色漆加以区分:给水管道-银白色,消火栓管道-红色,自喷管道-红色加白圈,污、废水管道-塑料管本色或黑色。所有钢制管道支、吊架除锈后,樟丹打底再均刷银粉漆-道。
6、管道工作压力:
a) 中区生活给水管道0.80MPa
b) 低区生活给水管道0.25MPa
c) 消火栓管道1.20MPa
d) 自喷管道1.20MPa
e) 潜水排污泵出水管道0.15MPa
7、露明的热镀锌钢管、钢塑复合管外壁均刷银粉漆两道。露明的排水铸铁管、焊接钢管及管道支吊架先除锈后刷红丹漆两道再外刷银粉漆两道;埋地内的所有金属管道均采用环氧煤沥青涂料三油-布防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