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山东农业装备公司磷化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山东农业装备公司磷化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图

山东农业装备公司磷化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图
-、工艺流程简介 车间内脱脂母液、磷化母液以及电泳母液排放时,通过调整闸门使之进入母液池。 通过母液池的调节减少高浓度母液对后续设备的不良影响。母液通过泵逐量加入隔油 调节池内。 其他废水直接进入隔油调节池,隔除油类并调整水量、水质。 首先通过提升泵 在联合反应槽内加入氢氧化钙、氯化铝、氯化钙和絮凝剂后,经过沉淀池进行泥水分 离。出水进入中间水池1,中间水池1内水由泵提升至气浮器去除不易沉淀的悬浮物, 之后进入中间水池2,中间水池2水有泵泵入水解酸化池,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出 水进入接触氧化池通过微生物进-步降解有机物,再经过斜管沉淀池去除悬浮物后达 标排放。
气浮单元产生的浮渣及水解酸化池、斜管沉淀池污泥排入污泥浓缩池,经浓缩后由污泥泵泵 入厢式压滤机,经压滤后泥饼定期清运。浓缩池上清液、压滤机滤下水和站内污水经污水暗沟排 入调节池重新进入污水处理系统。 二、设计依据 3 Q800m/d 设计水量∶ 设计水质∶ CODcr∶2200mg/L; SS∶300500mg/L; pH∶79。
中华人民共和国《污水综合排放标准》 三、排放标准∶ (8978-1996) 二级排放标准。即: pH6~9; CODcr≤150mg/L; SS≤150mg/L。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