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武侯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及配套工程沟槽开挖安全施工专项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武侯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及配套工程沟槽开挖安全施工专项方案
1 工程概述
本工程为成都市武侯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及配套工程F标段(桩号:0928-1825)。位于规划川藏路与老川藏路之间,呈南北走向。本标段地处成都南郊,施工区域集中在原武侯大道上,地势较为平坦。排水管基槽开挖较深,旧水沟在施工范围以内,附近建构筑物距基槽位置较远,施工场地较为宽阔,周边可利用空间较大,可在预留合理施工便道的前提下保证沟槽较大放坡的宽度要求。但施工时又正值雨季,必须采取有效的基坑支护措施。
2.2场地工程地质条件
2.2.1工程地质条件
拟建场地地貌单元属成都宽缓浅丘坡地,地貌上属于岷江水系Ⅰ级阶地,钻孔揭露深度范围内,地层依次为第四系全新统人工填土层(Q4ml);第四系全新统冲层(Q4al)
(1)第四系全新统人工填土层(Q4ml)
①杂填土:杂色。由原有道路混凝土路面及路基砂卵石组成,混少量粘性土等组成。稍密、湿。该层分布连续。
②素填土: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